脑洞大故事接龙【和旺仔两人的逗比接龙《……世界逗比一家亲》part1~2

【每段一人,每次kagako开头,some接】【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小伙伴写成了三番树同人文,ooc严重,各种慎(还没来得及阻止旺仔就接成了这样)

第一章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弃疗的小伙伴,住在一个森林里【喂

 森林里有一棵30m的树,那是那个森林里最高的一棵树[喂]

忽然有一天,村子里的人决定砍掉这棵树,小伙伴被选为当上了刻痕手【就是刀剑里那个砍树的职业】,小伙伴很伤心

小伙伴拿着斧头来到了树前,伤心地哭了起来,迫于村里人的逼迫[?]他还是慢慢举起了斧头。就在这时熊大熊二突然跳出来说「光头强又派人来砍树啦:D」[xxxxx]

小伙伴擦擦眼泪问道:你们是谁?

「放肆!区区一个砍树的家伙就想知道我们的名字」

 小伙伴脸涨地通红:我……我也不想砍这棵树啊qwwwwwwq

 「是、是吗?好吧我们是熊大熊二。来,带你离开村子,然后再带你装逼带你飞x」小伙伴开心的点点头,就在这时那棵30m的树突然幻化成一个1!6!8![←表强调]的骚年,说「我也去」

 「是、是吗?好吧我们是熊大熊二。来,带你离开村子,然后再带你装逼带你飞x」小伙伴开心的点点头,就在这时那棵30m的树突然幻化成一个1!6!8![←表强调]的骚年,说「我也去」

 「真要说的话…不是人」168的骚年直接无视了最后一句话,径直朝前走去

“不是人……”小伙伴沉思了一会,追上去“那你也没有名字喽?我叫三味,你就叫海树吧w”

 「海树啊…随便你吧」边上的熊大熊二完全的被马修了

对了”三味味这才想到了什么,转向了熊大熊二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不过只要和海树一起,去哪都没关系啦

 「啊那里有条路看见了吗」三味和海树都摇摇头「……忘了告诉你们这条路只有聪明人看得见了,既然你们看不见我也没办法了,那么再见」然后熊大熊二就那么…走了

 

第一章《命运的转折》结束。


第二章

 三味味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对海树说:“他们走了啊,那海树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我刻痕手的职务也完成了,可以随便想去哪去哪了。”

 「我想去城里看看」海树看了看远方,他想起那时在夕阳下的奔跑,那是他逝去的青春x

“城里吗?”三味味思考了一会,开心地赞成了“好啊我也很想去城里呢”于是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,向城市出发了

 没过多久两人便到达了城市「嗯?那是什么?」海树指了指那巨大的海报 

 海报上是一个音乐大赛的介绍【中***音?】“我们也去参加吧”三味提议道

唱歌…吗?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,海树心想「好啊」

 于是两人就去参加了海选,报名的人很多,两人不免有些紧张,这时,排在他们前面的人转身问道:“咦,你们是第一次来吗,一前没有见过你们啊” 

 「嗯,第一次来。本想来城里看看的感兴趣就报名了」 

 “这样啊,诶嘿,那我可是前辈喽,我叫——”这时,前面的主考官喊了一声“下一位”,前面的人抱歉的笑了笑“欸,已经到我了吗,那等会再见啦/” 

组合的名字叫“三味社”,“为什么只有你的名字”海树不满地吐槽着,三味味淡淡地笑着“嘛,怎么样都好啦”

 之后他们见到了那个说是他们前辈的人,他看起来很开心,应该是过了海选,「啊是你们啊,我过了哦!祝你们好运!对了,我叫番薯」

第二章《大赛的开始》结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鸢镜kag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